“翰墨传情”艺术展 中国画家陈学良作品气势恢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孙雪玲(左三)参观陈学良(右一)作品展,左一为金航国际集团董事长林璒利。(周柏荣摄)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孙雪玲(左三)参观陈学良(右一)作品展,左一为金航国际集团董事长林璒利。(周柏荣摄)

字体大小:

第六届“翰墨传情”艺术展昨日下午由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孙雪玲主持开幕礼并颁奖。兼任通商中国总裁的孙雪玲致辞时说,文化对每个民族都有意义,在本地能看到各个民族不同文化之间的融合,期待社会能够主办更多这样的艺文活动,文化传播得到关注与认可。


艺术展重点项目是中国著名画家陈学良作品展。61岁的陈学良是辽宁凤城人,师承书画家宋雨桂,现任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扬州八怪书画院名誉院长、关东国画院院长等。其笔下山水作品风格技法独特,创造白色树干灌木丛表现技法,将辽东山水画的气势恢弘、峰岚突兀、风卷云舒等展现无遗。


这是陈学良首次在本地办展,展出33幅作品。陈学良受访时说:“这些画作主要通过个人风格,小写意展现辽东山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