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夫人南洋风情时装优雅得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李显龙总理一起访问美国的总理夫人何晶,几次公开亮相被媒体广泛报道后,她的装束和配件立即引起热议——有网民称赞她以优雅得体又充满南洋风情的服饰,带出了新加坡女性的大气婉约,是成功的“软外交”。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何晶女士也是新加坡设计的支持者。她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为欢迎李总理和她,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欢迎仪式上,手持一款蓝底白纹恐龙图案(Dino Silhouettes)的日本布艺手抓包,这其实由新加坡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艺术发展项目”(Artist Development Programme)下的19岁学生盛杰(译音)设计,这款包的售价仅$14.80。


新光学校的这个“艺术发展项目”2011年就已开展,目的是发掘学生的设计才华,学生在专业设计师、艺术家指导下设计,并制作出成品贩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