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两个pop-up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OUTURiSSIMO快闪店力求将高端服饰以较亲民的价位推广。(主办单位提供)
COUTURiSSIMO快闪店力求将高端服饰以较亲民的价位推广。(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还记得6月底才告结束,由本地资深设计师梁伟忠(Alfie Leong)发起面积达1万7000平方英尺的巨型快闪店(pop-up shop)吗?


这个快闪店又要回来啦!这个名为“W.E. x Togetherly”的快闪店,坐落于乌节路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一楼,面积达6000平方英尺。快闪店这次有了新主题——“我们是一国”(WE Are A Nation),要彰显本地品牌,如:BSYM、Ling Wu、Womb等,而且为了庆祝新加坡日本建交50周年,还引进了Nocturne #22等日本品牌。逢新加坡国庆日即将到来,店内还将设有一个红白产品专区。


该快闪店从今天起,营业至8月21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