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PE Marketplace国庆市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祝国庆日,*SCAPE Marketplace在8月6日至9日举行市集,包括美食Uncle G手工制作脆皮烧肉、Shan's Addiction的辣椒酱等特别酱料、Spinacas沙拉等摊位。


在星期六的市集上,ComCrop和新加坡年轻农夫组织代表会分享在都市里务农的心得,如何注意食物安全与多元性等。此外,本地艺术工作者会发表各自创作的漫画作品、手工艺、商品与玩具,并有多项活动(漫画、绘画与说故事)让公众参加。还有怎样制作手掌傀儡、捕梦网(dreamcatcher)等手工艺工作坊。


此外,“我们前进吧”(We Are Majulah)活动将推广国人的国家认同。SCAPE是非牟利组织,支持青少年、才艺与领导发展等项目。详情可上网www.scape.sg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