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嘲讽 手机先吃视频热播

宜家广告设想回到古代,主人家先请画家为晚餐作画,获众人给赞后,才准吃饭,嘲讽当今手机先吃的行为。
宜家广告设想回到古代,主人家先请画家为晚餐作画,获众人给赞后,才准吃饭,嘲讽当今手机先吃的行为。

字体大小:

7月31日发布,至8月5日中午,近338万次浏览量

在“手机先吃”的年代,吃饭这件事已不再只是吃那么简单,它变成一场需要晒的秀,一场需要“竞争”的比赛。瑞典宜家(IKEA)制作一支“让我们放轻松点”(Let's Relax)的广告回应这种行为,网民纷纷转载分享。

如果回到没有手机的古代,吃饭前先记录的行为变得那么夸张——广告中,晚饭时间,孩子拿起水果要吃,父亲阻止,呼叫画家进来饭厅做画,完成后得到男主人赏识,接着一众仆人搬运画作出发,车夫快马加鞭,大半夜给贵妇、孩子、整个社群送去,纷纷得到Like手势赞赏后,画作送回男主人家,仆人反馈意见,全家人才开始吃饭!

最后画面回到当代社会,男主人用手机给食物拍照,妻女等得有点不耐烦。广告语打出标语“这是一顿饭,不是一场竞赛。让我们放轻松点。”

下一次吃饭,拿起手机之前,先想一想吧。别让食物凉了,别让周遭亲友等得不耐烦了。

观看视频,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