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舞台剧剧本热销

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英国上演大获好评。(互联网)
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英国上演大获好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剧本英文版上周推出,在英国首三日售出68万册,美国与加拿大上架两天内销售超过200万本,再创佳绩。

剧本是配合同名舞台剧同时推出,由剧作家杰克·索恩撰写,故事延续了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讲述哈利波特打败伏地魔的19年后,哈利波特与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父子间的故事。

舞台剧分上下集。

该剧目前已在英国伦敦西区Palace Theatre上演,场场爆满,获得剧评家好评。《每日电讯报》《The Stage》《独立报》都给了5星评价,《The Times》给予4.75星,《卫报》也盛赞演员演技,《芝加哥论坛报》与《纽约时报》也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剧本也已在亚洲区上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