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位黑人女孩。


一位长得很高。我在亚洲人群里算是高的了,可当我们站在一起,却得抬头看她。黑,神色间飘逸着少有的儒雅之气。对这类人,我一直都喜爱交往,于是主动与她打招呼。不想后来,她也越来越喜欢与我说话。有一天我问她,是不是人们都不喜欢在公共厕所锁门?她惊讶,要锁啊!可我却常常碰见有人闯入未上锁的洗手间,随后听见里面的人狂叫起来。她哈哈大笑。她是个纯粹的黑人,父母来自芝加哥。或许她对于以前的黑人奴隶这样的话题反感吧!或许因为生活上有过一些受排挤的经历吧!因此告诉我说,很多人问她是否来自非洲,她都不想回答。


最近她换工作了,崇尚素食的她,如愿的成为一个商场的营养师。她说再过一些时日毕业,就给一些想在家里生育的妇女接生。不去医院工作。我信,独立的想法,会让她拥有不一样的人生。另外,亚洲的女性或会惊讶,这样一个女孩,会去钓鱼,鱼饵用蚯蚓!吓死我了!我以为女性都会怕那个东西的。后来了解到这里的女性却不是。看来我又得学习新事物了。这里有太多我没有了解过的东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