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节邀观众“上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明天起,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来自十个不同国家的演员将邀请观众“上床”,在繁忙的都市里休息一下,共度十分钟的私密时光。


英语剧场演出《在我身边的一切》(Everything By My Side),是阿根廷戏剧家与视觉艺术家卢比奥(Fernando Rubio,41岁)做梦后所得的灵感,他突然想起已遗忘25年的童年往事,充满亲密梦幻色彩。


导演卢比奥将白床放在闹市的中心、公园树荫下、漂在水池上,或冷气画廊内。十名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克罗地亚、乌拉圭、荷兰、西班牙、希腊、美国和新加坡演员(陈美英)分别邀请观众上他们各自的白床,躺下,窃窃私语童年往事点滴。反正,观众与陌生的演员不会再见,反而更能掏点心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