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 直飞旧金山优惠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提供从新加坡直飞美国旧金山的航班服务。(商家提供)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提供从新加坡直飞美国旧金山的航班服务。(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在“提早预订票价”优惠下,经济舱的机票从1368元起,优质经济舱的机票从3368元起,商务舱的机票从6938元起,请尽早订购。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往返新加坡和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直飞航班“提早预订票价”优惠(Early Bird Fares)。


在这优惠下,经济舱的机票从1368元起,优质经济舱(Premium Economy Class)的机票从3368元起,商务舱的机票从6938元起,优惠至9月30日。公众需要到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网站,或是向旅行社购买“提早预订票价”的机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