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味新意交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潮乐轩餐馆为潮州菜肴融入丝丝新意。烹煮时少用调味料,让食材散发自然鲜甜。


在乌节商业区诗阁广场(Scotts Square)新开张的潮州料理餐馆潮乐轩是乐天餐饮集团最新概念,主打正宗潮州菜肴,菜单上的百多道菜肴在传统潮味中融入丝丝新意。餐馆着重于少用调味料,靠简单的烹饪手法带出食材自然鲜甜的味道与口感,并坚持选用最新鲜优质的食材。


来到潮州菜馆,一般都以原味的冻蟹开局。潮式冻黄膏蟹(100克$9)采用斯里兰卡蟹,煮熟后冷冻,客人点了才斩件上桌。吃冻蟹,最在意的是蟹肉新鲜,蟹膏饱厚,无腥味甜,而潮乐轩的版本可说都做到了。另一道前菜潮州蟹枣($22)则是从虾枣变化出来,用拆丝的蟹肉和虾肉混合,以腐皮包裹下锅油炸,质感比一般虾枣来得更扎实,两种海鲜交融而成更具新鲜感的味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