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庆中秋 ——同乐月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好月圆”包装设计以菊花为主题,象征中秋即至的意境。包装盒选用铁质材料,有浮雕式商标,配上橘黄色的整体色调,让这一系列月饼更有节气韵味。


同乐餐饮集团为各种口味月饼推出不同设计的精美包装,把今年中秋节的梦幻色彩推向全新高度。同乐四季月饼和同乐双辉月饼,采用了枣红色的主色调,同乐一口月的包装则妙用浅蓝色凸显出本身的清新独特,不落俗套。经典的花好月圆月饼系列,以及迷你冰皮系列,则以橙黄色彩展现别具一格的魅力。所有包装设计灵感都受惠于月宫神话的奇幻想象,突出如玉兔、满月、桂花的中秋传统元素。


“花好月圆”包装设计以菊花为主题,象征着中秋即至的意境。包装盒选用铁质材料,有浮雕式商标,配上橘黄色的整体色调,让这一系列月饼更有节气韵味。“花好月圆”有双黄白莲蓉、单黄白莲蓉、夏果白莲蓉、开心果单黄香兰莲蓉(4个$52起)等口味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