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zin找回旧时回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典东方四大美人月饼以中国古代美女为灵感,4种不同口味,提供味蕾的诱惑。
经典东方四大美人月饼以中国古代美女为灵感,4种不同口味,提供味蕾的诱惑。

字体大小:


Bakerzin推出“回忆无穷”月饼系列,以特设的铁盒包装,充满复古的味道。无论是送礼还是买给家人享用,一看铁盒就仿佛回到旧时光。


本地糕点品牌Bakerzin今年的中秋月饼,让人边吃边找回旧时回忆。推出的“回忆无穷”月饼系列,以特设的铁盒为包装,充满复古的味道。无论是送礼还是买给家人享用,一看铁盒就仿佛回到旧时光,吃完后还也可存放纪念品,收藏珍贵回忆。


今年,Bakerzin的月饼口味有3种冰皮选择和5种传统烘烤选择。其中,包括最新及限量出售的经典奶黄月饼及经典东方四大美人月饼,单听名字已经很诱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