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石榴月饼 ——宴庭中餐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豆石榴月饼
红豆石榴月饼

字体大小:


瑞吉酒店(The St.Regis Singapore)的宴庭中餐馆今年中秋节推出四种全新口味的冰皮月饼,送上不同层度的香甜。红豆石榴月饼(8个$75)用红豆浆绿为馅料,也加入了番石榴,甜甜味道之间也吃到果肉的爽脆口感,带点清酸,是很清新的味道。


黑芝麻咸花生月饼(8个$75)则采用黑芝麻馅料,中心的巧克力球注入了咸花生糊,咸香四溢,黑芝麻丰富味道也让这款月饼有了浓郁口味。


紫番薯马蹄蓉咸芋头月饼(8个$75)则是用许多人爱吃的芋头为主材料,质感绵密滑顺,再添加另一层脆脆口感的马蹄粒,是咸淡适中,带有微微果甜的平衡口味。葡萄牙奶黄月饼(8个$73)则采取流沙咸蛋黄口味路线,有丝绸般顺滑的口感,也带来独有的咸香,是很开胃的味道。喜欢榴梿的朋友就不要错过顶级猫山王月饼(8个$118),馅料是新鲜猫山王果肉打造,榴梿奶香四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