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头有救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ndrew Pyza的设计拯救了铅笔头。(取自设计师网站)
Andrew Pyza的设计拯救了铅笔头。(取自设计师网站)

字体大小:

现居荷兰阿姆斯特丹的Andrew Pyza,是个关注多元面向的加拿大籍设计师;活跃于商业设计产业,致力研发更贴近使用者的日用品,pencil+是他最近正执行的计划。


每个人都曾用过铅笔写字作画,当笔头越来越钝,或是笔身已短到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人们通常把笔扔进垃圾桶。pencil+出现,便不用再担心浪费剩余笔芯,透过Andrew Pyza的设计,能将铅笔夹于pencil+中,旋转后将铅笔利用到最后的1.4公分。此外,还可以在网站下订时选择你想要的pencil+木头材质,十分个人化。结合削铅笔刀与橡皮擦于一身的另一新设计,也相当方便。


Andrew Pyza计划将pencil+放到Kickstarter上募资,吸引大家对有趣且人性化设计的作品投以关注和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