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初国庆与学生领袖交接 以歌声祝福国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弦乐队伴奏下,维初学生制服团体代表从礼堂后侧齐步走向舞台。(维初摄影社提供)
在弦乐队伴奏下,维初学生制服团体代表从礼堂后侧齐步走向舞台。(维初摄影社提供)

字体大小:


8月8日星期一,维多利亚初院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礼堂,庆祝新加坡建国51周年。此次庆典恰逢维初CCA学生领袖交接仪式,维初校长易素雯借此机会与师生分享领导能力的重要性。


庆典于上午8时开始,制服团体学生代表在弦乐队伴奏下从礼堂后侧齐步走向舞台,并将新加坡国旗立于舞台中央。随后,庄严国歌在礼堂响起,全体师生站立行注目礼,并用歌声表达对国家的美好祝愿。


集体宣誓后,副校长Mr. Guru传达来自教育部的国庆信息,借此回顾我国建国初期种种,并实现经济起飞,鼓励同学努力汲取知识,掌握技能,为新加坡未来做好准备。紧接着,进入CCA学生领袖交接仪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