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水手号10月回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洋水手号”10月回到狮城后,将展开为期5个月,直到明年3月,高达40个不同地点的航线,也是它有史以来最长的航季!“海洋水手号”将提供一系列三到七晚,从新加坡航行到槟城、浮罗交怡(Langkawi)、曼谷、胡志明市,以及新添加的四夜普吉岛之旅等航程,最适合全家大小在来临的年终学校假期启程!另外新添加的三夜槟城航线将在傍晚抵达槟城,让游客能到著名的新关仔角(Gurney Drive)小贩中心,吹着海风享受炒粿条和亚参叻沙等当地美食。


“海洋水手号”将配合年终佳节,推出应景节目——好比12月23日圣诞航线、12月28日新年航线以及明年1月27日和31日农历新年航线。12月16日的航线将举行国际Salsa大会;明年2月17日的航线将举行动漫Cosplay游行等。


“海洋礼赞号”将在明年3到4月从“海洋水手号”接棒,提供10趟三到五夜,直达槟城、普吉岛、曼谷的航线,此外也会推出开往天津,路经胡志明市、越南顺化古城、香港和南韩首尔的单向航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