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的仲夏夜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独特的灯光设计在室内重现komorebi的诗意效果。(受访者提供)
独特的灯光设计在室内重现komorebi的诗意效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Komorebi是日本独创的词汇,意思是阳光透过叶隙间洒落,制造出的光影效果,彰显出日本人对生活微小细节的敏锐。今年新加坡仲夏夜空节(Singapore Night Festival)上,著名日本灯光设计事务所Lighting Planners Associates联同国大设计育成中心(NUS Design Incubation Centre),透过独特的灯光设计,在夜晚室内重现komorebi的诗意效果,探索科技与自然在新世纪能有怎样的联系,也邀请公众自我定义心中的komorebi。Lighting Planners Associates曾凭着为新加坡市中心设计的照明蓝图,荣获2010年总统设计奖。


时间:8月19、20、26、27日,晚上7时30分到凌晨2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