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速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车价虽高,但汽车需求有增无减。本地代理日产(Nissan)的陈唱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共售出2309辆跨界车,与去年同期比增幅是233%,其中Juke售出29辆,X Trial售出639辆,Qashqai最受欢迎,售出1641辆。日产跨界车受欢迎的原因,除造型设计前卫,更重要的是操控和油耗表现吸引人。


沃尔沃(Volvo)最近展示了其小型40系列概念车,新车将基于专为生产小型车而打造的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CMA)平台架构,据知将包括纯电池版。CMA平台架构延续之前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架构的灵活性、扩展性和开放性,让沃尔沃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可大胆探索新的设计方向。沃尔沃汽车将于2017年开始生产这些全新的40系列车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