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裸体雕像 纽约市民调侃与合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五个裸体雕像,8月18日早上悄悄出现在纽约市、三藩市、洛杉矶、西雅图和克利夫兰,引起轰动,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调侃,或摆姿势与雕像合照,后放上社交媒体,美国报章纷纷转载报道。


《华盛顿邮报》报道,那是加拿大无政府主义者组织Indecline的杰作,称之“没蛋的皇帝”(The Emperor Has No Balls)。这不是该组织第一次针对特朗普,请来以洛杉矶为基地,常为鬼屋与恐怖电影做雕像的艺术家Ginger做成特朗普雕像。艺术家用了300磅陶土和硅树脂,花了四个月完成雕像,灵感取自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衣》。艺术家正在猜测哪个城市的这个特朗普雕像最迟被拆毁。


在纽约市联合广场公园,与真人一样大小的特朗普裸体雕像脸部表情像便秘,双手交叉放在鼓起肚皮上,蓄着特朗普式金发,睥睨着城市。公园部门发声明说:“纽约市公园禁止在公园内任何未经许可的立起,不管(物件)大小”,雕像立即被拆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