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初32周年校庆 维初历史走道联系邻里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初历史走道于7月23日,由国家文物局执行总裁陈慧(左三)正式开幕。(维初提供图片)
维初历史走道于7月23日,由国家文物局执行总裁陈慧(左三)正式开幕。(维初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维初今年迈入32周年,在迎来校庆的同时,也为维初历史走道开幕。


位于穿廊厅内的历史走道版图,由国家文物局执行总裁陈慧开幕。历史走道版图记录着维初历史,学校这些年来的成长,也介绍马林百列、加东和东海岸建筑和人文历史,让学生对社区有更深一层认识。


这项计划是国家文物局首次与初级学院合作,推出邻里历史走道。陈慧说,国家文物局和不同学校、社区合作,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回忆,让展出的历史更加丰富。 “维初历史走道也让学生与社区有联系,并加深年轻人的身份认同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