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初国庆 换位思考 对族群更多包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烁初院学生以一系列活动庆祝新加坡建国51周年。(星烁初院提供图片)
星烁初院学生以一系列活动庆祝新加坡建国51周年。(星烁初院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8月8号,星烁初院庆祝新加坡建国51周年。今年,学生领袖组织了一系列活动,让学生通过不同方式了解过去的新加坡,在展望未来的同时,谨记先辈们的努力。


庆祝会当天,所有学生都上了品格与公民教育课,除了通过阅读报道来了解新加坡历史,还通过换位思考的课堂活动,培养学生对其他族群更多包容心。 学生们在教室各处的小白板上写下常面对的误解,真诚打破藩篱,接纳彼此。


除了公民教育课,同学们还改编传统游戏,将以前人们常玩的毽子,橡皮擦等玩具加入创新元素。各族同学一起重温童年游戏。来自1625A的黄婉滢说:“重温传统游戏,让同学关系更密切,也对传统游戏更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