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Jewellery推出纯金月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K Jewellery的中秋节纯金月饼,送礼大方。(商家提供)
SK Jewellery的中秋节纯金月饼,送礼大方。(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珠宝品牌SK Jewellery配合中秋节,特别推出999纯金月饼。


去年,SK Jewellery的SG50限量版“花好月圆”金月饼盒广受欢迎,今年乘胜追击,再次让爱999纯金者得以收藏这珍贵的限量版产品。


精致的红色礼盒上有一个醒目的灯笼,打开盒子,按下盒盖下的按钮,盒盖上的灯笼即刻亮起。礼盒里有一副精美茶具,以及一张999纯金钞票,上头印制彩色灯笼和一个附有“中秋”二字的大灯笼。右下角是“主角”——重0.5克的999纯金月饼,刻印“花好月圆”字样。SK珠宝运用“立体高浮雕工艺”(3D技术)三维制作,月饼图案生动逼真,展现浮凸有致的精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