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旅行社 精彩澳洲韩国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字体大小:


南和旅行社将在由新加坡出境旅行社协会举办的“旅游好料巡礼”展销会,推出两项配套:8天堪培拉/悉尼和墨尔本之旅,以及8天罗曼蒂克韩国+济州行。


在堪培拉将游览标志景点格里芬湖、战争纪念馆和使馆区。在悉尼,将游览蓝山国家公园,这里不仅拥有雄伟壮观的景色,还有丰富的冒险活动。可在位于回声角观景台的三姐妹峰前留影,一边欣赏蓝山的壮观景致,一边体验蓝山的清新空气与自然生态。另一参观悉尼海洋生物水族馆。这水族馆里拥有超过700种不同品种,由寒冷的南大洋到热带海域的生物,肯定让你大饱眼福。


人在墨尔本,将途经福林德街火车站、联邦广场、菲茨罗伊花园和库克船长小屋(自费)、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国会大厦以及唐人街。之后,将参观维多利亚女皇市场。它是墨尔本历史地标建筑之一,也是著名的国际旅游景点,更是当地人经常光顾的场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