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面向未来的企业——50家杰出企业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迈入第22届的“50家杰出企业奖”(Enterprise50,简称E50),今年增设的新奖项“E50特别认可奖——国际化”,由Linnhoff Technologies荣获。


由《商业时报》和KPMG联合主办的“50家杰出企业奖”,今年主题是“打造面向未来的企业”。50家获奖企业当中,有23家是新面孔,前三甲依次是物流公司BLPL Singapore、消费者网络平台供应商Garena Online和综合设备管理公司UEMS。


获得“E50特别认可奖——国际化”的Linnoff Technologies是一家沥青拌合设备生产商,成立30多年来已成功入驻亚洲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它通过海外分销商和代理商进军各国的不同领域,扩充业务的同时也维持营收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