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至上,诚信第一——AFH集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Allinton总裁及创始人陈廷雷说:“我希望能与其他SME分享我们的转型路程,分享我们如何从一家不到10名员工的贸易公司,演变为拥有几百名员工的集团。希望我们的成功故事,能够激发其他SME转型、扩大。”


AFH集团旗下两家公司Allinton Engineering & Trading Pte Ltd和Formwork Hire (S.E.A) (简称FHS)Pte Ltd,同时荣获“50家杰出企业”。


Allinton总裁及创始人陈廷雷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谈到得奖感言:“首先,我要对这两家公司的全体员工的努力致敬。公司在每个环节的成长都经过许多挫折,所以我很感谢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一起的努力。我也非常感谢客户,商业伙伴和供应商多年的支持。没有这些顾客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Allinton和FHS。最后,我也希望能与其他SME分享我们的转型路程,分享我们如何从一家不到10名员工的贸易公司,演变为拥有几百名员工的集团。希望我们的成功故事,能够激发其他SME转型、扩大。现在有许多中小型企业,特别是家族企业,都面临如何永续经营的问题。我们也面对同样问题,而通过企业转型和专业化,我们顺利地将集团规模化、形式化,并为中长期目标做出联系的策略和规划,也让许多程序和做事的方法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