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Trans为顾客创建更高价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Double Trans总经理陈志龙说:“我们不断推陈出新,从海外吸取新知识、引回新科技,顾客对于我们不断向前看,敢于尝试新概念的企业拼搏精神充满信心。”


与时并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准,以创新经营方针提高生产效率,减低停工期,对瞬息万变的未来做好充分准备,让本地土木工程企业Double Trans实至名归地获颁今年新加坡50家杰出企业奖(E50)。


这也是Double Trans首次荣获E50殊荣。总经理陈志龙说:“作为一个提供服务的企业,我们为顾客创建更高的价值作为创新的动力。我们在创新科技与产品方面不断地提升自己,也不断地寻找新的供应伙伴,以提升公路安全。我们在创建价值,提升品质之余,还特意为我们的客户减低成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