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新加坡企业家奖特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16名本地企业家在采用创新方法精简人力、推动企业发展方面表现出色,获颁“新加坡企业家奖”(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简称EYA)。


今年的得奖者来自信息资讯、物流、餐饮和室内设计等多个领域,较往年更加多元化。他们包括室内模拟跳伞公司“iFLY新加坡”创办人高羿乐、顺洲集团董事经理温淙凯、东江集团创办人邹翔云,以及福成和五金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岑志强等。


16名获奖者中,九人是“成熟企业家奖”(Established Entrepreneur Award)组别,其余七人则是“新进企业家奖”(New Entrepreneur Award)组别。这两个组别的大奖今晚在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揭晓。颁奖嘉宾为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