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精神是不可忽略的硬道理——福成和五金有限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成和五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岑志强:企业家应具备坚持与毅力,才能有效领导团队,打响品牌,提升业务。
福成和五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岑志强:企业家应具备坚持与毅力,才能有效领导团队,打响品牌,提升业务。

字体大小:

福成和五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岑志强说:“今天所得到的荣誉,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而是整个团队的荣誉。我相信,员工认为由我来带领,他们会做得更好,我也相信,有他们的支持,我同样会做得更好。”


福成和五金有限公司(Hock Seng Hoe Metal Company Pte Ltd)执行董事岑志强认为,新加坡五金行业不再是上世纪60年代时的“敲敲打打”买卖生意而已,发展至今,这个领域更应与时俱进,注重先进化、透明度与信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方面的服务。


同时,作为企业领导的岑志强也深信,公司掌舵者应具备坚持与毅力特征,以确保持续性的进步和业务提升,而所谓“孤掌难鸣”,团队精神和老板及员工的互动与理解,也是各行各业所不可忽略的硬道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