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迎白抑制色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毛孔粗大、斑点、粉刺、痘痘等,都是让人烦恼的问题。
毛孔粗大、斑点、粉刺、痘痘等,都是让人烦恼的问题。

字体大小:

当曝晒过多,黑色素集中在局部部位,形成色素沉淀,也就是所谓的“顽固黑斑”,包括雀斑、老人斑及黄褐斑等。果酸换肤、彩光、激光等,都是时下常见的去斑方法。激光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机构利用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并且,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所以激光去色素斑不会留下疤痕。


针对激光术后护理,在本地有九家分店的CSK Aesthetics说,应在接受治疗后避免曝晒,并涂抹防晒霜护肤。


CSK推出DrPigment双重激光护理,采用两种激光针对肌肤表层黑斑和肌肤内层黑色素沉淀治疗。DrPigment既能改善表层的色素问题,也能从根本去除皮肤深层黑色素成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