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鱼业提供高质量海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松鱼业在亿达商业园的零售室。(图片由商家提供)
松鱼业在亿达商业园的零售室。(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过年吃鱼,寓意年年有余,因此每逢过节餐桌上总是少不了大鱼大肉。在来临的农历新年,想要采购海鲜食材的话,可到松鱼业。


有40年历史的松鱼业(Song Fish Dealer Pte Ltd),是本地著名的海鲜供应商,多年来批发与零售各种新鲜和冷冻海产品,以及海鲜加工类。


松鱼业为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海鲜和家禽类产品,而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已创立两种在松鱼业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品牌。“船师傅”品牌在2009年首次推出,只印在选定的进口海产品。过后,一些本地加工和包装的产品也印有“船师傅”品牌标志。“船师傅”在同行业中获得肯定之后,松鱼业又在2010年推出“Ocean Imperial”品牌,客户可以确保印有“Ocean Imperial”标志的都是顶级优质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