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航旅特别赏花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花的旅程美景处处。(图片由商家提供)
花的旅程美景处处。(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旅游展,中欧航旅推出精彩的赏花团。赏花团的地点包括中国东北、江南、山东和云南。


中欧航旅(ASA Holidays)赏花团亮点之一是“8天东北赏花/长白山/红海滩”,你将有机会观赏中国东北百花齐放的争艳斗丽奇景、饱览塞北湖光山色——“长白山”,在红海滩观赏世界最大举世罕见的芦苇海、并在丹东观赏万亩桃花,在长春看到精品的牡丹。


“赏花海,逛古城,品美食——8天好客山东逍遥之旅”,游览的地点包括:青岛、黄岛、临沂、枣庄、台儿庄、曲阜、泰安、济南、淄博、潍坊。随团的游客可在大珠山风景区欣赏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以及樱花、海棠花、玉兰花、迎春花的盛开。此行程全程5星级酒店住宿、无安排购物、搭乘酷航波音777直飞青岛,出发日期是4月 7,11,13,16,18,20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