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广场 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母亲节了,你是否正在想,该买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妈妈每天勤做家务,扫地洗衣煮饭,容易腰酸背痛,不妨买一张优质的床褥宠一宠妈妈,让她晚上睡个好觉,一早醒来精神爽。


家具广场(The Furniture Mall)汇集40家信誉卓越的家具店和超过70个著名家具品牌,其中就有不少床褥选择。怎样才是一张好的床褥?款式这么多,如何挑选?别担心,家具广场的售货员都具备专业知识,可以给客人提供意见。而且家具广场的陈列室宽敞又雅致,客人可以慢慢地逛,细细地挑。


除了床褥,家具广场也有时髦又精致的寝具,款式多样,满足不同的口味。无论你喜欢的是折中款(eclectic)、当代设计(contemporary)、极简主义(minimalist)或维多利亚复古氛围,在这里都能找到心仪的寝具,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将卧房布置得舒适又安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