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蔬果 健康生活——百美超级市场

字体大小:

百美超级市场“多买多赢抽奖”是年中促销的焦点之一。

一提到日常家居用品,多数人都会想到超级市场,因为超市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价格更是合理,适合一家大小尽情选购和消费,百美超级市场(Prime Supermarket)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早期的百美超级市场仅有五间“迷你市场”,体积虽较小,但货物齐全,是大家购买家居用品的首选之一。

从迷你市场发展成极具规模的邻里连锁超市,百美超级市场的名声响亮,赢得居民的厚爱与支持,扩展到20家连锁店,为邻里居民提供优等食品及各式各样的商品。不仅如此,百美超级市场也推广营业24小时不打烊的概念,全天候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提供有机食品

有些新鲜稀奇的蔬菜水果在某些巴刹和超级市场较难找到,但凡在百美超级市场购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百美超级市场不仅提供优质食品,也提倡保持产品的天然成份,引进各个外国较出名的有机蔬菜水果,包括台湾、澳大利亚、中国以及泰国等。除了外国食品,百美超级市场分别在上海和蓬莱设立自己的农场和葡萄园,由旗下的Mahota生活馆售卖有机食品,让大家尽情购买无农药、无化学成份的食品。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在百美指定的14家连锁店购买Mahota有机食品。

年中大促销

百美超级市场“多买多赢抽奖”是年中促销的焦点之一。从今日起,凡在各个百美超级市场消费满$20(单张收据),就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价值高达$27,600的丰富奖品,其中包括价值$100百美礼券和$8,000现金。另外,消费者够买满$30(单张收据)也有机会赢取一辆轿车,促销截止日期为7月6日。

除了抽奖活动,百美也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只需在指定期内到百美购物,就可以较低价格购买特别商品;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有机食品Binda Valley Rolled Oats & Quick Oats。为了配合开斋节,各种食品和饮料也有特价;为了给马来同胞增添过节喜庆气氛,在6月9日起每张收据消费满$30,就可获得免费“绿包”。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primesupermarket.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