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色飘香——天翼海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板为了“金桶饭”扩大厨房设备。
老板为了“金桶饭”扩大厨房设备。

字体大小:

天翼海鲜几年前在大巴窑举办多场鲍鱼宴,场场爆满,从大巴窑搬迁至兀兰已快两年了,多道菜肴让饕客仍赞不绝口!


过去在大巴窑风靡一时的天翼“金桶饭”,因找不到特制木桶而暂停售卖。最近,天翼海鲜的老板在中国找到合适的木桶,两个月前再次让金桶饭亮相,价格还从过去的十人份卖$60,改成六人份$28,想不到问题又来了。由于光顾的人太多,导致客人苦等。老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地扩大了厨房并增加人手,如今效率已增加了一倍,大大缓和拥挤的情况。


天翼海鲜老板说,餐馆代言人陈澍城自三年前首尝金桶饭后,就赞不绝口,念念不忘。金桶饭一大特点是,把炒饭放入木桶里蒸。做工虽繁杂,却能将鲜虾、带子,咸鱼和XO酱等佐料的味道逼出。每当掀开桶盖的一刹那间,满室飘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