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热卖——A-One Claypot粥品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鲍鱼仔捞饭,创意十足。
鲍鱼仔捞饭,创意十足。

字体大小:

以砂煲粥打响品牌的A-One Claypot粥品店,最近推出油浸金目鲈大特价;由于吸引力超强,成了众多食客的必点佳肴。不少人说:“好吃!外脆内润,鱼香扑鼻,值得一尝!”餐馆发言人说,金黄酥脆的油浸金目鲈,是A-One最畅销的菜肴之一。原价$26.90,如今特价$18.80。


港式菜圃豆腐,则是A-One特别推荐的菜肴。它去年推出时,成为四道豆腐中最畅销的,说明菜圃豆腐最适合新加坡人口味。发言人说,为了达到最高的品质要求,A-One豆腐乃纯手工制作,口感绵绸顺滑。


鱼翅捞饭吃多了,你有尝过鲍鱼仔捞饭吗?A-One这道新菜,创意十足,刚推出市场就获得不错的口碑。以浓稠的鲍鱼汁煲饭,配上蟹肉丝、西兰花,每当掀开锅盖迎面扑来的香气,无不令人食指大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