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食品卫生与安全——仙妮蕾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98年在本地开业,至今有19年历史的保健产品公司仙妮蕾德(Sunrider)今年连续第17年荣获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食品安全“A”评级。


新加坡仙妮蕾德助理厂长周群新受访时将这番成就归功于公司由始至终对食品卫生与安全的坚持:“仙妮蕾德的成功之道在于我们的生产设施一直遵循,甚至超越世界卫生组织在1975年所拟定的《良好生产规范》(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简称GMP),在高度卫生和控制的环境里生产产品。GMP详尽指定食品、药品、医疗和养生产品的各道生产程序,预防杂质与产品掺杂,确保产品不受到污染。”


周群新透露仙妮蕾德在新加坡生产旗下两种草药养生饮料,过程繁细,从清洗药草、增强功效、碾磨成粉、配成方剂、提炼、浓缩、喷干到流涂,最后才提取到很小分量的成品。他说:“我们不对外公布的秘密浓缩与提炼法跟传统草药工业只碾磨成粉后制成胶囊不同,高度浓缩的分量让人服用少量就能吸收对人体有益的营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