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德堂 现代中医康复医疗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庆德堂是一家拥有50年历史的本土中医机构,如今成长为一个结合现代运动科学和传统中医学的现代中医康复医疗中心,在全岛拥有三间现代医疗诊所。本着“庆健康,传仁德”的宗旨,和“成为最佳健康管理顾问”的愿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中医理疗服务。多年来,庆德堂在“中医内科”、“中医妇幼科”,“运动损伤康复”、“疼痛管理”和“办公室综合症治疗”等方面获得了病患的广泛认可。


当中,疼痛是很多国人面对的问题。引起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日常生活中的活动,锻炼或缺乏锻炼、饮食、生活节奏、居住和工作环境等等。面对疼痛带来的身体不适,有些人随便吃些止痛药,有的人则选择忍痛、置之不理。其实疼痛不仅是人体患病的重要信号,许多疼痛本身就是一种慢性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疼痛不仅会加剧,还可能会有其他严重后果


国人常见的痛症包括肩颈背痛、痛经、膝盖疼痛、网球肘、足痛等等。以肩颈背痛为例来看,病因就有长时间使用电脑、在桌前或低头工作、长期坐姿不良或用一侧肩膀扛抬重物、腰背肌长期疲劳或腰椎畸形、老年慢性劳损、骨骼疾病、缺乏锻炼、枕头过高或过平等。无论是否与神经、脊柱还是动脉有关,它们都会在肩颈胸部引起剧痛和强烈不适,手脚麻木乏力,焦虑感,作呕,头晕和头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