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你10岁青春——DR D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永权医师毕业英国,对于美及个人魅力有着独到的见解,崇尚自然不造作的风格。(DR D医学美容中心提供图片)
伍永权医师毕业英国,对于美及个人魅力有着独到的见解,崇尚自然不造作的风格。(DR D医学美容中心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女人的真实年龄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起來“几岁。DR D医学美容中心欢迎你与它携手,一起暂停岁月的脚步,拒绝岁月留下痕迹,优雅地留住青春自信。


DR D以口号“给我们一小时,我们还你10岁青春”,向你介绍最新研发技术之一——逆转青春的神器——非侵入性“FOTONA 4D雷射”,无需开刀,沒有伤口,有效安全且无痛,解决恼人的“脸部、眼皮、颈部、嘴唇”松弛问题,全面拉提以产生紧致、丰盈、年轻的效果。


这种新技术能使皮肤内外双重紧致,完美对抗地心引力。仪器放入口腔中进行深层治疗,在口腔粘膜可接受的安全温度内,由内而外刺激胶原蛋白立即收缩与新生重組。手术后一至三个月胶原蛋白生长完成,就可见到丰盈的拉提效果。它无须经历疼痛和红肿的术后恢复,也无需冒着任何注射可能面临的风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