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抗氧化能力强——OLIVA fort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LIVA forte Essence除了能舒缓皮肤问题还有强大的抗氧功能。(图片由商家提供)
OLIVA forte Essence除了能舒缓皮肤问题还有强大的抗氧功能。(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你可知道橄榄的疗效何其大?位于三藩市,被称为美国生物科技的先驱之一的罗伯多博士教授(Professor Dr. Roberto Crea),成功研发了一个环保的萃取橄榄多酚的过程,并获得专利权。他创办和担任首席科研专家的克雷亚公司(CreAgri)把羟基酪醇(hydroxytyrosol (HT),橄榄多酚的一种)和其它多酚完整地从有机橄榄汁里提取出来,并把这萃取配方称为HIDROX。克雷亚公司的HIDROX橄榄多酚合成配方,无论在其多酚合成种类、萃取过程和各种功能(抗炎、调节免疫系统、抗菌和抗紫外线)方面,都是当今获得最多专利保护的配方。


“欧丽华(OLIVA forte)”是第一个以HIDROX 为基础所配制出的橄榄萃取品牌,其橄榄多酚的益处也已经被世界各地许多的人体临床实验所验证。欧丽华在过去10几年内占据保健营养品国际市场的领先地位,替许多用户解决和舒缓长久困扰他们的健康问题。


罗伯多博士教授这些年持续钻研橄榄汁的奥秘,让其配方更上一层楼。新改良的欧丽华比起之前的欧丽诺配方有双倍的橄榄多酚,功效更强,能更快的在人体发挥作用,其抗氧化能力是”白藜芦醇”(”白藜芦醇”提取自红葡萄皮,用以制红酒)的6600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