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精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力士一向被认为是表坛最有投资价格的腕表品牌之一,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劳力士已经无需为其优质产品画蛇添足。今年趁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推出
50周年,以此展现品牌的雄厚实力。


蚝式恒动海使型 (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
自1967年推出首款蚝式恒动海使型以来,此款腕表一直被视为专业潜水腕表的传奇。劳力士配合腕表诞生50年,推出新款43毫米表壳的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搭配首次为劳力士专业腕表采用的3235型机芯。这枚动力储存70小时的机芯拥有14项专利,此机芯配置劳力士新型专利Chronergy擒纵系统。新擒纵系统以镍磷制成,不受磁场干扰,其蓝色Parachrom游丝,以独特合金制成,抗震力比传统游丝高出十倍。


这款腕表原为专业深海潜水先驱设计,配备排氦阀门,防水深达1220米,这是劳力士于1967年取得的专利。在深潜减压期间,气压会随之上升,此时安全阀门会调节表壳内部压力,同时确保腕表能有效防水。此外,中层表壳以整块实心904L钢铸造,难以腐蚀。同时,上链表冠具备三扣锁三重防水系统,牢固旋紧于表壳,防水效能媲美潜艇舱门。腕表也配备蚝式保险扣,可防止带扣意外打开。腕表有单向旋转60分钟刻度表圈,让潜水员可掌握自己的潜水和减压时间。为方便读取日历,亦首次于蓝水晶镜面3点钟位置添加了小窗凸透镜。表盘上的经典红色字样“Sea-Dweller”借鉴自首款海使型腕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