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强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西欧或许是表坛最时尚也最强悍的腕表品牌之一。
不论是上山下海,或是在城市走动,这个品牌是许多
年轻人,甚至是腕表藏家必备的全天候多功能腕表。
卡西欧今年的新品,从全球定位到世界时间,
功能多到数不尽。


Gravity Master飞行腕表
因应不同环境而设计的MASTER OF G,推出以MASTER IN Sky Camouflage为主题的全新系列,型号包含专为飞行员打造的Gravity Master飞行腕表GPW-2000、GA-1100SC与GW-4000SC,整体以帅气的军事迷彩为设计主轴。


Gravity Master系列腕表的GPW-2000型号为世界首款搭载三重接收机芯模组的腕表,透过GPS与世界六局电波接收时间讯号,并搭载Bluetooth蓝牙功能,当手表与手机配对连结时,除了同步校正当地时间,更自动更新时区和日光节约时间等资讯,而新的双层转盘设计,在3点及6点钟视窗可同步显示日期、星期,在GPS接收或世界时间切换城市时,可提供当下位置之经度资讯,而9点钟方向地球图样表眼,则可提供纬度资讯。此外,首度创新加入的飞行日志功能,内建时间戳及位置标示功能以及UTC时区切换功能,按压单钮,6点钟方向的表眼与视窗即时切换至UTC时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