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天下 革新旅游2017顶级盛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圣米歇尔山城。(摄影:林道锦)
法国圣米歇尔山城。(摄影:林道锦)

字体大小:


规模盛大的革新旅游展是由新加坡出境旅行社协会(Singapore Outbound Travel Agents Association,简称SOTAA)主办,美国运通信用卡及旅游保险AIG是活动支持伙伴。由百多个参展商带来各自的特色商品与活动,包括国家旅游局、旅行社、航空公司、游轮公司、汽车出租公司、旅游保险等旅游相关业者,为热爱旅游的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旅游点子以及琳琅满目的产品与服务。


这次展览会上也增添不少新展商,带来更多样化的旅游相关产品,如景点门票、旅游Wi-Fi、旅游保险、使用机场贵宾室、租车服务等等,现场也有免费品酒、气球、爆米花、棉花糖、DIY活动等等。


国人出国旅游喜欢逛当地市集,主办单位在展场特设旅游市场,有超过50个本地和海外工匠展示手工制品,从时尚配饰,天然美容产品到实惠的艺术品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