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峇厘岛东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峇厘岛东部的克隆孔是古王国之一,偏离了热门旅游区,保留了淳朴宁静的自然面貌。随着国际酒店品牌的进驻,开始引来游客,成为有待发掘的最新去处。


时隔多年再次来到峇厘岛,一切都不一样了。从一上飞机开始,就连习惯搭乘的虎航,也已经改成酷航在执飞(虎航已在7月25日并入酷航)。两个半小时后降落在登巴萨机场,机场大堂里明亮大气,充满现代感,早已不是当年面貌。


出了机场环顾周边景观,确定还是同一个机场。问问身边的导游,原来,之前为配合2013年在峇厘岛召开的APEC会议,机场全面翻新以迎接各国贵宾。就连机场周边的公路也焕然一新,为舒缓交通建设新的收费公路,雄伟高架桥跨越海面,放眼视线辽阔,夹道都是辽阔海景。回想起往年抵达峇厘岛投入繁忙交通的第一印象,简直是今非昔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