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假期 九州黄金秋季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湖边享受湖光山色。(商家提供)
在湖边享受湖光山色。(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欧美假期推出日本九州黄金秋季之旅,带你到九州享受秋高气爽的旅程。


欧美假期(EU Holidays)在Natas旅游展上推出九州黄金秋季之旅,11月铁定出发,行程特色包括“唐津九日”活动、热气球嘉年华会、体验天然温泉与热沙浴、品尝鹿儿岛黑猪肉与柳川鳗鱼等等,带你到九州享受秋高气爽的旅程。


行程从福冈展开,首先到世界著名水乡的柳川乘游览船漫游城中环绕的人工河,欣赏这儿的古代建筑与柳树,并品尝著名的柳川蒸鳗鱼饭。佐贺的唐津城是1608年落成的城堡,这里的“唐津九日”是日本九州地区的秋季节庆活动,距今已有约400年历史,主角是名为“曳山”的大型花车,最大的一辆高6.8米、重3吨。巨大花车表面采用传统的漆器制作工艺,绘以金银色彩,分别制成狮子、虎鲸、将军头盔、鲷 鱼、飞龙等形状,每辆花车都是难得的艺术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