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峇厘岛的秘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峇厘岛最令人着迷的特点,是一种休闲方式。岛上的许多景点只是它呈现给大众的表面,揭开表层的面纱,仿佛就能窥看峇厘岛隐藏着的秘密。作者第四次踏上峇厘岛,寻找这个岛屿不广为人知的秘密。


世界这么大,时间如此有限,我不是个倾向于旧地重游的旅者。但是,印度尼西亚峇厘岛却一直是个难以割舍的心头爱。 诗一般的情调,画一般的美丽,蝶一般的缤纷。我就如此一往情深地四次重访。


每每提到峇厘岛,不难联想到乌布德(Ubud)、水明漾(Seminyak),大大小小的特色庙宇,以及绿油油的稻田。毫无例外的,我最初游玩峇厘岛的时候也是奔着这些大众景点而来。可是越发觉得,这个岛屿最令人着迷的特点并非胜在沙滩及海水,而是一种休闲方式。从田野间的蛙鸣鸟叫,到街边咖啡馆里悠闲打发时间的游客,无一不透露这个小岛的优雅与安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