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Furnishing 推出新款意大利真皮沙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真皮沙发,具耐刮、耐热、抗霉菌、抗化学物、防蟑螂等特点。
意大利真皮沙发,具耐刮、耐热、抗霉菌、抗化学物、防蟑螂等特点。

字体大小: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家居品味,而客厅中起决定因素的家具非“沙发”莫属,沙发的选择可以直接影响到整间客厅的美观与氛围,很多设计师都认为,一件色彩美丽、设计养眼的沙发,甚至可以改变整个客厅的空间审美,选对了沙发往往能把客厅打造得时髦、有品味。沙发对居室的风格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意大利真皮沙发
本地家具品牌The Green Furnishing擅于制作沙发,老板黄生利白手起家,早在1987年即开始家具制造及批发,经过多年发展,渐渐发展至家具零售,迄今已有30年历史。


传统的沙发材料以真皮和布艺为主,The Green Furnishing最新推出的意大利真皮沙发,型号分别为HT01、HT02、HT08和7058的沙发新品,框架采用白蜡木(American ashwood),具耐刮、耐热、抗霉菌、抗化学物、防蟑螂等特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