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牌床褥 满足顾客不同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星牌床褥以品质为卖点,产品保用期长达15年。
四星牌床褥以品质为卖点,产品保用期长达15年。

字体大小:

四星牌(Four Star)床褥是本地老字号,从1976年创办至今,许多融入创新设计和科技的床褥都是经由四星(Four Star)进入本地。四星也是本地首个制作个别袋装弹簧床褥(individual pocketed spring mattress)的床褥公司。


四星牌床褥以品质为卖点,所以为所有顾客提供长达15年的产品保用期。40多年来,四星精益求精,为全球各地的顾客提供舒适而且耐用的床褥,因此亦拿下国内外不少奖项,其中包括瑞士的科技与品质国际大奖、美国的黄金品质奖,以及本地的新加坡素质奖(Singapore Quality Award)。


为了进一步满足顾客需要,四星最近于加冷设立了全新旗舰店;三个价位各异的主要系列可满足顾客不同需求。Chiro(整脊)系列为身体提供优良支撑;Superior(优良)系列以物超所值的舒适度为卖点;Luxury(奢华)系列则融入先进弹簧技术,为顾客提供顶级质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