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AV环绕扩大机 影音娱乐享受更完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先锋AV环绕扩大机VSX-LX302(B)透过天空声道扬声器,可表现出真正身历其境无缝隙的包覆音效。
先锋AV环绕扩大机VSX-LX302(B)透过天空声道扬声器,可表现出真正身历其境无缝隙的包覆音效。

字体大小:


这个圣诞佳节,一定要有最立体的悠扬悦耳音乐陪伴度过,音响专家先锋(Pioneer)的扩大机(amplifier)自然是不二之选,特别是7.2声道AV环绕扩大机VSX-LX302(B),能让居家的影音娱乐品质更完美。


先锋一向了解当消费者购买任何一项先锋家用影音产品,不论是高画质的等离子电视机(Plasma TV)、DVD播放机、A/V扩大机或是扬声器,都是因为想要拥有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因此对喜爱玩音响的人来说,AV环绕扩大机VSX-LX302(B)无疑是上上之选。


搭载DTS:X及Dolby Atmos音效解码
VSX-LX302(B)这台扩大机搭载最新的DTS:X及Dolby Atmos音效解码,提供反射式天空声道扬声器“反射优化”校正功能。DTS:X 是一种物件导向环绕声效格式,能够从传统声道式音效彻底解放,令任何声效都可于聆听空间指定位置出现,甚至在整个空间之中随意移向。DTS:X能相容于现存的天空声道数目及扬声器系统配置,不需额外的扬声器配置模式即可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