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CSP系列智能电子琴 钢琴不再难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马哈电子钢琴Clavinova全新CSP系列,结合最新智能科技与概念,让你能够弹奏喜欢的音乐曲子。(商家提供)
雅马哈电子钢琴Clavinova全新CSP系列,结合最新智能科技与概念,让你能够弹奏喜欢的音乐曲子。(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雅马哈(Yamaha)电子钢琴Clavinova推出全新CSP系列,结合最新的智能科技与概念,让你能够实现钢琴表演的梦想,弹奏喜欢的音乐曲子。


Clavinova自1983年登场后,带动电子钢琴市场发展多年。这个CSP系列打开了享受钢琴弹奏的全新方式——只须打开智能器材,开始弹奏一首自己喜欢的曲子,键盘每个键上方的指引灯Stream Lights,会告诉用户应该弹哪个琴键。你可一边弹奏,家人朋友在旁合唱,成为上好的社交活动。


按照指引灯指示弹奏即可
弹奏者可从App Store下载CSP The Smart Pianist的应用软件,包含数百首流行曲及钢琴曲,简单好用。这个新系列产品将消除钢琴难弹的印象。这个应用软件会分析音乐,创造一个乐谱,只须按照指引灯的指示弹奏就可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