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8

海味老字号“德生” 一站式年货店

薛荣炘多年来坚持供应品质上等的海产干粮产品。(商家提供)
薛荣炘多年来坚持供应品质上等的海产干粮产品。(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选购珍贵的鲍鱼海味,要到信誉佳的海味铺,不仅有品质保证,而且价格合理。

本地老字号海味铺“德生”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售卖产品一应俱全,包括四大海味——鲍鱼、海参、鱼翅及鱼鳔,干粮如香菇、腐竹、白果、坚果类、谷类,以及自家品牌的“精美”港味腊肠等。

谈起创业过程,高龄90岁的创办人薛荣炘记忆犹新,他受访时说,父亲以前经营皮草行业,不过随着时势环境变迁,他们希望孩子转行。

薛老先生的父母鼓励他往食品业发展;父母的想法是:二战后的人口日渐增加,对食品需要也将上升。若是以买卖食品为生,自家的日常食材既有着落,就业前景也乐观。

于是,薛荣炘在香港与大哥一同经营副食品业务,后来被招商到新加坡发展工业,才决定落户本地创业。1968年,薛荣炘在裕廊工业区创立了精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专生产港式腊肠腊味。

由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交通不方便,为了便于接受订单,他向马吉街(Market St)一家每天聚集同业到来标购干鱼海产品的出入口商租了一张桌子办公。

“德生”原本是“精美”腊肠的分销商,后来决定顶让生意,便在1973年被精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接办,成立今天的德生私人有限公司。

接管全家福鲍鱼品牌

近年来,除了生产、批发和零售海味和干粮产品,德生也积极开拓副食品领域。例如,德生接管原由“全家福”创办人张荣发创立的知名鲍鱼品牌,继续把营养价值高的鲍鱼带给国人,今年也特别推荐墨西哥上等级鲍鱼。

墨西哥的水域清澈洁净,处于寒暖流交汇之地,出产的鲍鱼种类繁多,肉质软嫩。全家福墨西哥上等级鲍鱼鲍身肥美,口感鲜美多汁,是捞鱼生、招待宾客的上好佳选。

地址:10/11 Hongkong St S059654 电话:6533113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